虚拟主机与VPS主机的区别 我们到底选择什么?

作为站长来讲,开始学习建站的时候99.9%是使用的共享虚拟主机虚拟主机的好处就是我们能够直接在面板中快速建站和管理网站。但是,随着网站的需要,以及自己追求更加Perfect的性能要求,我们会逐渐的选择VPS主机产品作为我们网站存储。

那到底虚拟主机与VPS主机的区别有些什么呢?我们的网站到底是适合放在哪种模式的主机上?

第一,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虚拟主机还是VPS是根据我们自己能力和网站的需要的,比如我们自己不会捣鼓VPS,那就暂时使用虚拟主机,虚拟主机也分好多种,有各种硬盘大小,流量限制以及CPU占用参数不同的。几千,上万访问量的网站有些也都是用的虚拟主机。如果我们不会捣鼓VPS,那还不如先用着主机,等会了再使用。千万不能边学习边使用,这很耽误事情。网站小也没有必要使用VPS,浪费钱。

第二,性能比。虚拟主机也并不是一定比VPS差很多,有些时候甚至还好。我们不要看到一些VPS商的价格已经做到只要几十元的价格,算算感觉还比虚拟主机便宜。又在算虚拟主机不单独购买独立IP,还真没有VPS划算。其实不能这么算的,VPS不一定是便宜的就是最好的。

第三,VPS是趋势。不管是成本的降低,还是我们网站的需要,VPS肯定是我们以后的需求方向。我们可以在使用虚拟主机之余,学习下VPS基本使用知识,这样以后不论是管理VPS还是其他什么的,都不愁。所以,暂时虚拟主机够用,就先用虚拟主机,先把网站做好再想其他事情。

版权说明:若无特殊注明,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文章分类: 建站运营
字数统计:本文共有 608 个
本文链接:http://blog.yunfast.com/post-6.html

标签:

精彩评论

发表评论: